作者gbarkid (chouway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 LIVE 07的direct pass
時間Wed Oct 4 22:04:10 2006
※ 引述《SKiii ()*()》之銘言:
: direct pass是不是有問題阿?
: 我按dunk會傳給lay up
: 阿按lay up會傳給dunk
: 有辦法解決嗎?
: 謝謝
還有之前 是不是要一直按著direct paaa鍵 放掉就沒direct pass的功用
07好像只要按一下以後放掉 direct pass會持續一小段時間才消掉
這段時間按上籃灌籃投球等鍵還是direct pass的傳球?
要按第二次設定好的direct pass鍵 頭上的傳球符號才會消掉
亂不習慣的
臨時不想傳球想投球或上籃 都不小心傳出去 狠囧
這有辦法改掉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07.82
1F:推 hcy1:07的direct pass很難用 除了這個問題 還有容易變offball狀態 10/04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