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barkid (chouway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问题] LIVE 07的direct pass
时间Wed Oct 4 22:04:10 2006
※ 引述《SKiii ()*()》之铭言:
: direct pass是不是有问题阿?
: 我按dunk会传给lay up
: 阿按lay up会传给dunk
: 有办法解决吗?
: 谢谢
还有之前 是不是要一直按着direct paaa键 放掉就没direct pass的功用
07好像只要按一下以後放掉 direct pass会持续一小段时间才消掉
这段时间按上篮灌篮投球等键还是direct pass的传球?
要按第二次设定好的direct pass键 头上的传球符号才会消掉
乱不习惯的
临时不想传球想投球或上篮 都不小心传出去 狠囧
这有办法改掉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07.82
1F:推 hcy1:07的direct pass很难用 除了这个问题 还有容易变offball状态 10/04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