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82 (.................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抄球問題
時間Wed Oct 4 15:50:54 2006
完了幾場live07下來
最討厭的一點就是
控衛的球很難抄
電腦的控衛很黏球
每次都運球站在弧頂的位置
不傳球也不出手
普通的後衛又抄不到球
煩死了
像我剛打完一場
剩20秒的時候我還落後一分
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拿著球 一點辦法都沒有
硬去抄球又會犯規
不知版上有人能破解這問題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40.55
1F:推 clark3530:剩20秒還不犯規??? 你的想法也頗奇怪... 10/04 16:17
2F:推 love82:我知道阿 重點是很常這樣 不只是比賽結束前 10/04 16:20
3F:推 kobeslaker:很寫實阿 不覺得嗎 一場2.7次都可當抄截王 10/04 16:21
4F:→ kobeslaker:我總覺得玩家都愛玩bug 所以EA才出07 bug 給大家玩 XD 10/04 16:22
5F:推 hcy1:沒錯 我覺得為什麼那麼多人complain抄不到球 球有那麼好抄嗎? 10/04 16:30
6F:推 leekp:因為前幾代球太好抄了,得分、助攻、抄截~大三元 10/04 16:37
7F:推 Ladaga:雙打的話合作還是很好抄,不過比上一代難多 10/04 16:40
8F:→ Ladaga:偷偷走到有人守的後衛旁邊,抓準球的方向按,很容易抄到 10/04 16:41
9F:推 BruceC:拖到時間快到 他就會亂出手 你防守救成功了! 10/04 16:43
10F:推 harakiri405:樓上XDDD 10/04 16:54
11F:推 gorillaz1:我玩superstar用AI抄了Snow 17顆球(非明星抄球) 10/04 17:19
12F:→ gorillaz1:他都一直在在弧頂位置~~我一秒鐘一下抄球鍵~一直抄到= = 10/04 17:21
13F:推 gorillaz1: 站 按一下~~少了個按 10/04 17:38
14F:推 AkiyamaS:球剛傳到另一個人手上應該是最好抄的時機 10/04 17:46
15F:→ AkiyamaS:樓樓上厲害XD...我只抄到兩次過 10/04 17:48
16F:推 mysheros:steal有點難 但interception還好阿 10/04 18:54
17F:推 iroma:抄進攻者的球,距離跟前幾代不太一樣,可以再遠一點。不過風險 10/04 19:21
18F:→ iroma:是也因此他可能就跳投得分了。這才是難守之處... 10/04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