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82 (.................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抄球问题
时间Wed Oct 4 15:50:54 2006
完了几场live07下来
最讨厌的一点就是
控卫的球很难抄
电脑的控卫很黏球
每次都运球站在弧顶的位置
不传球也不出手
普通的後卫又抄不到球
烦死了
像我刚打完一场
剩20秒的时候我还落後一分
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拿着球 一点办法都没有
硬去抄球又会犯规
不知版上有人能破解这问题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40.55
1F:推 clark3530:剩20秒还不犯规??? 你的想法也颇奇怪... 10/04 16:17
2F:推 love82:我知道阿 重点是很常这样 不只是比赛结束前 10/04 16:20
3F:推 kobeslaker:很写实阿 不觉得吗 一场2.7次都可当抄截王 10/04 16:21
4F:→ kobeslaker:我总觉得玩家都爱玩bug 所以EA才出07 bug 给大家玩 XD 10/04 16:22
5F:推 hcy1:没错 我觉得为什麽那麽多人complain抄不到球 球有那麽好抄吗? 10/04 16:30
6F:推 leekp:因为前几代球太好抄了,得分、助攻、抄截~大三元 10/04 16:37
7F:推 Ladaga:双打的话合作还是很好抄,不过比上一代难多 10/04 16:40
8F:→ Ladaga:偷偷走到有人守的後卫旁边,抓准球的方向按,很容易抄到 10/04 16:41
9F:推 BruceC:拖到时间快到 他就会乱出手 你防守救成功了! 10/04 16:43
10F:推 harakiri405:楼上XDDD 10/04 16:54
11F:推 gorillaz1:我玩superstar用AI抄了Snow 17颗球(非明星抄球) 10/04 17:19
12F:→ gorillaz1:他都一直在在弧顶位置~~我一秒钟一下抄球键~一直抄到= = 10/04 17:21
13F:推 gorillaz1: 站 按一下~~少了个按 10/04 17:38
14F:推 AkiyamaS:球刚传到另一个人手上应该是最好抄的时机 10/04 17:46
15F:→ AkiyamaS:楼楼上厉害XD...我只抄到两次过 10/04 17:48
16F:推 mysheros:steal有点难 但interception还好阿 10/04 18:54
17F:推 iroma:抄进攻者的球,距离跟前几代不太一样,可以再远一点。不过风险 10/04 19:21
18F:→ iroma:是也因此他可能就跳投得分了。这才是难守之处... 10/04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