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children3 (鄉民真愚昧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這個版真可悲
時間Wed Oct 4 13:53:51 2006
※ 引述《mrchildren3 (鄉民真愚昧)》之銘言:
: 居然害怕別人批評自己在玩的遊戲
: 我只不過舉了幾個缺點 就吵的那麼厲害
: 優點我也不是沒有舉
: 想批評我也舉幾個例子出來 看我哪裡說的不對了
: 不要只會嘴砲
: 還有super三小的 我自己上次比賽有拿到正版的07 你哪隻眼看到我下載盜版了
: 要講也拿個證據出來
: 一堆人還跟在旁邊 就說你們很好煽動了
: 整天要看優點 遊戲做的爛是事實 只不過你們是一群不敢接受事實的懦夫而已
結果等了半天還是沒一個人能反駁我 只會一直說些沒大腦的話
不知道你們爸媽養你們那麼大 只會講這些不三不四的
指出我哪裡說的不對再說 只會嘴砲就不用浪費力氣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96.41
1F:→ gsg:有必要這樣嗎... 10/04 14:36
2F:噓 jjoonnyy:幼稚 10/04 14:38
3F:噓 bmw1357:分身怎沒出現 10/04 15:05
4F:噓 neogranson:呵呵... 10/04 15:21
5F:噓 poloman99: 10/04 15:31
6F:噓 takasi03:孩子你需要接受輔導 10/04 15:32
7F:→ yayalulala:《文章篇數》204篇 (優:0/劣:3) 10/04 16:10
8F:噓 good30766:你用那個帳號簡直是汙辱了日本的一個樂團 10/04 16:37
9F:噓 arhat:"光速通訊"?? 你家網路名稱真奇怪 10/04 17:02
10F:噓 neogranson:光速通訊是跟好幾家有線電視合作的CABLE網路公司 10/04 18:40
11F:推 stevenjay:三樓招喚我 所以我出來了 哈哈 10/04 19:21
12F:→ stevenjay:我看系看的很爽~~大家繼續 加油 10/04 19:22
13F:噓 fireinrain:真是智障~~你說的話哪裡像是有大腦的人說的啊??? 10/04 22:37
14F:噓 log168:不噓對不起自己 10/04 22:46
15F:噓 dir0813:有些事情你長大就會知道了,不要急喔....乖.... 10/05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