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children3 (乡民真愚昧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这个版真可悲
时间Wed Oct 4 13:53:51 2006
※ 引述《mrchildren3 (乡民真愚昧)》之铭言:
: 居然害怕别人批评自己在玩的游戏
: 我只不过举了几个缺点 就吵的那麽厉害
: 优点我也不是没有举
: 想批评我也举几个例子出来 看我哪里说的不对了
: 不要只会嘴炮
: 还有super三小的 我自己上次比赛有拿到正版的07 你哪只眼看到我下载盗版了
: 要讲也拿个证据出来
: 一堆人还跟在旁边 就说你们很好煽动了
: 整天要看优点 游戏做的烂是事实 只不过你们是一群不敢接受事实的懦夫而已
结果等了半天还是没一个人能反驳我 只会一直说些没大脑的话
不知道你们爸妈养你们那麽大 只会讲这些不三不四的
指出我哪里说的不对再说 只会嘴炮就不用浪费力气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96.41
1F:→ gsg:有必要这样吗... 10/04 14:36
2F:嘘 jjoonnyy:幼稚 10/04 14:38
3F:嘘 bmw1357:分身怎没出现 10/04 15:05
4F:嘘 neogranson:呵呵... 10/04 15:21
5F:嘘 poloman99: 10/04 15:31
6F:嘘 takasi03:孩子你需要接受辅导 10/04 15:32
7F:→ yayalulala:《文章篇数》204篇 (优:0/劣:3) 10/04 16:10
8F:嘘 good30766:你用那个帐号简直是污辱了日本的一个乐团 10/04 16:37
9F:嘘 arhat:"光速通讯"?? 你家网路名称真奇怪 10/04 17:02
10F:嘘 neogranson:光速通讯是跟好几家有线电视合作的CABLE网路公司 10/04 18:40
11F:推 stevenjay:三楼招唤我 所以我出来了 哈哈 10/04 19:21
12F:→ stevenjay:我看系看的很爽~~大家继续 加油 10/04 19:22
13F:嘘 fireinrain:真是智障~~你说的话哪里像是有大脑的人说的啊??? 10/04 22:37
14F:嘘 log168:不嘘对不起自己 10/04 22:46
15F:嘘 dir0813:有些事情你长大就会知道了,不要急喔....乖.... 10/05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