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children3 (鄉民真愚昧)
看板NBAGAME
標題這個版真可悲
時間Wed Oct 4 11:06:05 2006
居然害怕別人批評自己在玩的遊戲
我只不過舉了幾個缺點 就吵的那麼厲害
優點我也不是沒有舉
想批評我也舉幾個例子出來 看我哪裡說的不對了
不要只會嘴砲
還有super三小的 我自己上次比賽有拿到正版的07 你哪隻眼看到我下載盜版了
要講也拿個證據出來
一堆人還跟在旁邊 就說你們很好煽動了
整天要看優點 遊戲做的爛是事實 只不過你們是一群不敢接受事實的懦夫而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96.41
1F:噓 sunisi:國中生不用上課嗎 10/04 11:26
2F:噓 Elky:你很想紅 10/04 11:27
3F:噓 loveway:你也很可悲 亂刪噓文 不敢接受別人噓你 不是嗎 10/04 11:38
4F:噓 mrchildren3:噓阿 看你們良一個屁都放不出來 10/04 11:42
5F:→ superswide:自己說下禮拜才會拿到正版 怎麼現在有正版啦哈哈 10/04 11:43
6F:→ birdorange:....拜託原PO 為啥你會一直認為自己是對的 不管你的論술 10/04 11:43
7F:→ birdorange:點對不對 但是你的用詞跟語氣都不應該這麼糟 10/04 11:44
8F:→ birdorange:這兒不是黑特版 另外 用不用盜版跟比賽有沒有拿到ꬠ 10/04 11:45
9F:→ birdorange:冠軍是兩回事 還有你同學是玩盜版的 他們是在說這件ꠠ 10/04 11:45
10F:→ birdorange:事吧 10/04 11:46
11F:噓 f11IJ:國中生乖乖回去上課吧 小孩子這麼衝 小心以後怎麼死都不知道 10/04 11:50
12F:噓 takasi03: 10/04 11:53
13F:→ mrchildren3:我第二沒有拿冠軍 10/04 12:03
14F:噓 stevenjay:冠軍是我 傻B 10/04 19:42
15F:噓 bmw1357:原來樓上叫傻B喔... 10/04 19:47
16F:推 stevenjay:我沒打完啦 我叫傻bmw1357 10/04 20:02
17F:→ birdorange:................ 10/04 20:41
18F:噓 fireinrain:就是有你這種傢伙在才可悲 10/04 22:34
19F:噓 alko500835:...別污辱了Mr.Children 10/04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