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children3 (乡民真愚昧)
看板NBAGAME
标题这个版真可悲
时间Wed Oct 4 11:06:05 2006
居然害怕别人批评自己在玩的游戏
我只不过举了几个缺点 就吵的那麽厉害
优点我也不是没有举
想批评我也举几个例子出来 看我哪里说的不对了
不要只会嘴炮
还有super三小的 我自己上次比赛有拿到正版的07 你哪只眼看到我下载盗版了
要讲也拿个证据出来
一堆人还跟在旁边 就说你们很好煽动了
整天要看优点 游戏做的烂是事实 只不过你们是一群不敢接受事实的懦夫而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96.41
1F:嘘 sunisi:国中生不用上课吗 10/04 11:26
2F:嘘 Elky:你很想红 10/04 11:27
3F:嘘 loveway:你也很可悲 乱删嘘文 不敢接受别人嘘你 不是吗 10/04 11:38
4F:嘘 mrchildren3:嘘阿 看你们良一个屁都放不出来 10/04 11:42
5F:→ superswide:自己说下礼拜才会拿到正版 怎麽现在有正版啦哈哈 10/04 11:43
6F:→ birdorange:....拜托原PO 为啥你会一直认为自己是对的 不管你的论술 10/04 11:43
7F:→ birdorange:点对不对 但是你的用词跟语气都不应该这麽糟 10/04 11:44
8F:→ birdorange:这儿不是黑特版 另外 用不用盗版跟比赛有没有拿到ꬠ 10/04 11:45
9F:→ birdorange:冠军是两回事 还有你同学是玩盗版的 他们是在说这件ꠠ 10/04 11:45
10F:→ birdorange:事吧 10/04 11:46
11F:嘘 f11IJ:国中生乖乖回去上课吧 小孩子这麽冲 小心以後怎麽死都不知道 10/04 11:50
12F:嘘 takasi03: 10/04 11:53
13F:→ mrchildren3:我第二没有拿冠军 10/04 12:03
14F:嘘 stevenjay:冠军是我 傻B 10/04 19:42
15F:嘘 bmw1357:原来楼上叫傻B喔... 10/04 19:47
16F:推 stevenjay:我没打完啦 我叫傻bmw1357 10/04 20:02
17F:→ birdorange:................ 10/04 20:41
18F:嘘 fireinrain:就是有你这种家伙在才可悲 10/04 22:34
19F:嘘 alko500835:...别污辱了Mr.Children 10/04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