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olence0418 (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想問幾個關於07的問題
時間Wed Oct 4 05:42:35 2006
1.戰術要怎麼用啊
以前06可以用off ball看要怎麼跑
07我按off ball沒反應ㄟ
請問有人知道要怎麼用嗎
2.要怎麼卡位= = 我籃板被搶假的
看到電腦卡位都超紮實的
做不出來那種卡位
3.抄球感覺變難超了
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可以提供一下抄截的方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39
1F:→ birdorange:第三項調Slider 卡位問題 自己練習抓心得 10/04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