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olence0418 (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想问几个关於07的问题
时间Wed Oct 4 05:42:35 2006
1.战术要怎麽用啊
以前06可以用off ball看要怎麽跑
07我按off ball没反应ㄟ
请问有人知道要怎麽用吗
2.要怎麽卡位= = 我篮板被抢假的
看到电脑卡位都超紮实的
做不出来那种卡位
3.抄球感觉变难超了
不知道有没有高手可以提供一下抄截的方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39
1F:→ birdorange:第三项调Slider 卡位问题 自己练习抓心得 10/04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