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swide (雨中漫步啖寂寞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07玩後感 我想寫個慘字
時間Wed Oct 4 01:17:46 2006
※ 引述《mrchildren3 (我是笨蛋._.)》之銘言:
: 之前在板上看到一堆人在罵07
: 我就想說沒那麼慘吧 在同學家玩過之後 真的超慘...
: 動作是變流暢了啦 晃人阿 被框單打 籃底下上籃過灌籃必進
: 也改掉 改成很容易被巴掉
: 但是...
: 三分球真的是太靠北了 一隊找幾個三分強的就無敵了
: 06裡面你飛撲過去或是double team 常常都擋的住
: 這代有夠難守 友時隨便一拋都進 不然就是隔一大步也照進
: 雙人防守無效 抄球難抄 我跟同學打就互幹三分 其他人都不用用了
: 看誰失誤而已
: 上籃灌籃也是 常常擋住了還是被她丟進去 不知道EA越改越簡單是什麼意思
: 到底有沒有測試過再推出阿
: 我門準備要刪遊戲了= =
不要那麼不要臉 你剛剛的推文大家都有看到了
自己玩盜版不高興自己低調刪掉沒人管你
你今天不花錢玩遊戲已經不對 你就是沒資格上來靠妖
然後自己那什麼鳥語氣 被大家圍堵了就修推文
真是有擔當阿 國家正需要你這種青年呢
自己不肯去體會這代的優點在那裡
只會去靠北那些可以靠手動調改就可以解決的小地方
只是更突顯你的無知跟膚淺罷了 洨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9.249
1F:推 birdorange:推這篇跟 我自己的那篇XD 10/04 01:18
2F:推 iamted:幫推一下 10/04 01:27
3F:推 f11IJ:唉呀 別跟小孩子計較啦 XDDDD 10/04 01:30
4F:推 mrchildren3:爽阿 隨便獎幾句你門就開始不安了 10/04 01:57
5F:→ mrchildren3:跟八卦版黑特那些一樣 很好煽動 10/04 01:58
6F:推 superswide:哈 每次碰到你這種小鬼講不過就說是要煽動 真蠢 10/04 02:10
7F:→ superswide:真正不安的不知道是誰 到處只想保護自己 還真無恥 10/04 02:10
8F:推 stevenjay:人家明明就去參加06比賽贏到07...樓上白癡 10/04 02:21
9F:推 tu1119:哈哈...很有趣啦...就真的是小朋友>< 10/04 02:57
10F:推 dir0813:他以後有能力當總統喔 10/04 09:58
11F:推 bonjoviphy93:還真的被煽動............ 10/04 10:44
12F:推 superswide:哈 參加比賽贏到07跟下載盜版是兩回事 某人真好笑 10/04 11:42
13F:噓 stevenjay:樓上步要逼我開分身 某人真醜 10/04 19:25
14F:推 birdorange:推回來XDDDDDDDDDD 真的是分身嗎? XDDDDDDDDDDDDDD 10/04 20:40
15F:→ mrchildren3:一堆娘泡 現在都沒人感講話了 10/08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