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swide (雨中漫步啖寂寞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07玩後感 我想写个惨字
时间Wed Oct 4 01:17:46 2006
※ 引述《mrchildren3 (我是笨蛋._.)》之铭言:
: 之前在板上看到一堆人在骂07
: 我就想说没那麽惨吧 在同学家玩过之後 真的超惨...
: 动作是变流畅了啦 晃人阿 被框单打 篮底下上篮过灌篮必进
: 也改掉 改成很容易被巴掉
: 但是...
: 三分球真的是太靠北了 一队找几个三分强的就无敌了
: 06里面你飞扑过去或是double team 常常都挡的住
: 这代有够难守 友时随便一抛都进 不然就是隔一大步也照进
: 双人防守无效 抄球难抄 我跟同学打就互干三分 其他人都不用用了
: 看谁失误而已
: 上篮灌篮也是 常常挡住了还是被她丢进去 不知道EA越改越简单是什麽意思
: 到底有没有测试过再推出阿
: 我门准备要删游戏了= =
不要那麽不要脸 你刚刚的推文大家都有看到了
自己玩盗版不高兴自己低调删掉没人管你
你今天不花钱玩游戏已经不对 你就是没资格上来靠妖
然後自己那什麽鸟语气 被大家围堵了就修推文
真是有担当阿 国家正需要你这种青年呢
自己不肯去体会这代的优点在那里
只会去靠北那些可以靠手动调改就可以解决的小地方
只是更突显你的无知跟肤浅罢了 洨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9.249
1F:推 birdorange:推这篇跟 我自己的那篇XD 10/04 01:18
2F:推 iamted:帮推一下 10/04 01:27
3F:推 f11IJ:唉呀 别跟小孩子计较啦 XDDDD 10/04 01:30
4F:推 mrchildren3:爽阿 随便奖几句你门就开始不安了 10/04 01:57
5F:→ mrchildren3:跟八卦版黑特那些一样 很好煽动 10/04 01:58
6F:推 superswide:哈 每次碰到你这种小鬼讲不过就说是要煽动 真蠢 10/04 02:10
7F:→ superswide:真正不安的不知道是谁 到处只想保护自己 还真无耻 10/04 02:10
8F:推 stevenjay:人家明明就去参加06比赛赢到07...楼上白痴 10/04 02:21
9F:推 tu1119:哈哈...很有趣啦...就真的是小朋友>< 10/04 02:57
10F:推 dir0813:他以後有能力当总统喔 10/04 09:58
11F:推 bonjoviphy93:还真的被煽动............ 10/04 10:44
12F:推 superswide:哈 参加比赛赢到07跟下载盗版是两回事 某人真好笑 10/04 11:42
13F:嘘 stevenjay:楼上步要逼我开分身 某人真丑 10/04 19:25
14F:推 birdorange:推回来XDDDDDDDDDD 真的是分身吗? XDDDDDDDDDDDDDD 10/04 20:40
15F:→ mrchildren3:一堆娘泡 现在都没人感讲话了 10/08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