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edle (從失敗中站起來)
看板NBAGAME
標題07還是遊戲嗎
時間Wed Oct 4 00:00:09 2006
玩了幾場07
才選第二個等級而已
電腦超強的
應該差不多是06 SUPERSTAR等級的吧
明星動作一堆
籃下投籃還常被蓋
中距離身體都歪了還進
根本打不下去了
太誇張了
最後當然是慘敗
小弟我06還完的不錯
不過07就是無法上手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53.69
1F:推 scsa3:剛玩不久overall不高於自己太多的可贏Superstar... 10/04 00:20
2F:推 twinschild:第一次玩就贏 Superstar 了... 10/04 00:22
3F:推 Credle:對手是小牛喔 10/04 00:32
4F:推 sjvious:沒有人按離開遊戲會直接回到桌面嗎?而不是遊戲主畫面 10/04 04:03
5F:→ birdorange:給樓上的 我不會耶 10/04 12:03
6F:推 jiannmin:我按離開遊戲會直接結束耶~~情況不常出現但會發生 10/04 14:02
7F:推 c8c812345678:玩了三天 打了共6、7場 只發生過一次 10/04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