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edle (从失败中站起来)
看板NBAGAME
标题07还是游戏吗
时间Wed Oct 4 00:00:09 2006
玩了几场07
才选第二个等级而已
电脑超强的
应该差不多是06 SUPERSTAR等级的吧
明星动作一堆
篮下投篮还常被盖
中距离身体都歪了还进
根本打不下去了
太夸张了
最後当然是惨败
小弟我06还完的不错
不过07就是无法上手
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53.69
1F:推 scsa3:刚玩不久overall不高於自己太多的可赢Superstar... 10/04 00:20
2F:推 twinschild:第一次玩就赢 Superstar 了... 10/04 00:22
3F:推 Credle:对手是小牛喔 10/04 00:32
4F:推 sjvious:没有人按离开游戏会直接回到桌面吗?而不是游戏主画面 10/04 04:03
5F:→ birdorange:给楼上的 我不会耶 10/04 12:03
6F:推 jiannmin:我按离开游戏会直接结束耶~~情况不常出现但会发生 10/04 14:02
7F:推 c8c812345678:玩了三天 打了共6、7场 只发生过一次 10/04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