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us (重新開始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 PC live 07--有些問題
時間Tue Oct 3 23:28:18 2006
※ 引述《sicao (adios)》之銘言:
: 有些可能op了 但似乎都沒人回答過...
: 1.關鍵能力怎麼啟動 每次都看電腦啟動 自己都沒辦法
按明星動作鍵+無球鍵(右邊磨菇頭)
: 2.要怎麼卡位
防守時按投籃那一顆吧 你是指這個嗎?
: 3.籃板要怎麼搶 尤其是進攻籃板 他都會往禁區外跳..
這是BUG = =
--
╔══╮╗╭═══╮╔══╮╗╔═╗╔╗╭═══╮
║ ║║║ ═ ║║ ║║║ ╰╯║║ ╰╯
║ ║ ║║ ╔╗║║ ║ ║║ ║╭═╮ ║
╚═╰═╝╚═╝╚╝╚═╰═╝╚═══╯╚═══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87.46
1F:推 sicao:1.這個不是切換明星動作嗎..? 我說的是X能力.. 10/04 07:56
2F:→ sicao:還是我搞錯了? 10/04 07:57
3F:推 Nanus:在他開始閃光時按下這兩個鈕就會變X-Factor了 10/04 0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