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us (重新开始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问题] PC live 07--有些问题
时间Tue Oct 3 23:28:18 2006
※ 引述《sicao (adios)》之铭言:
: 有些可能op了 但似乎都没人回答过...
: 1.关键能力怎麽启动 每次都看电脑启动 自己都没办法
按明星动作键+无球键(右边磨菇头)
: 2.要怎麽卡位
防守时按投篮那一颗吧 你是指这个吗?
: 3.篮板要怎麽抢 尤其是进攻篮板 他都会往禁区外跳..
这是BUG = =
--
╔══╮╗╭═══╮╔══╮╗╔═╗╔╗╭═══╮
║ ║║║ ═ ║║ ║║║ ╰╯║║ ╰╯
║ ║ ║║ ╔╗║║ ║ ║║ ║╭═╮ ║
╚═╰═╝╚═╝╚╝╚═╰═╝╚═══╯╚═══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87.46
1F:推 sicao:1.这个不是切换明星动作吗..? 我说的是X能力.. 10/04 07:56
2F:→ sicao:还是我搞错了? 10/04 07:57
3F:推 Nanus:在他开始闪光时按下这两个钮就会变X-Factor了 10/04 0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