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slack (車羽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灌籃太簡單...
時間Tue Oct 3 19:04:36 2006
在超級明星下 灌籃有90以上的球員只要走底限硬擠禁區
幾乎輕鬆灌籃 第一時間更是誇張 NASH可以在後場一接到球 就丟
沒灌進也會被奇特姿勢補進 搞的沒啥挑戰性
浪費時間跑戰術不如塞底線就可以硬來了 能不能有點挑戰性阿?
戰術還常常失敗 明明Rad就是專職三分 每次Kobe傳出的球他就是投不進
真是火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12.211
1F:推 jjoonnyy:me too 我也這樣認為 灌藍高的 這次幾乎無敵對電腦 10/03 19:06
2F:推 mrchildren3:而且很多碰撞都姿勢歪掉了還進去 10/03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