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slack (车羽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灌篮太简单...
时间Tue Oct 3 19:04:36 2006
在超级明星下 灌篮有90以上的球员只要走底限硬挤禁区
几乎轻松灌篮 第一时间更是夸张 NASH可以在後场一接到球 就丢
没灌进也会被奇特姿势补进 搞的没啥挑战性
浪费时间跑战术不如塞底线就可以硬来了 能不能有点挑战性阿?
战术还常常失败 明明Rad就是专职三分 每次Kobe传出的球他就是投不进
真是火大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12.211
1F:推 jjoonnyy:me too 我也这样认为 灌蓝高的 这次几乎无敌对电脑 10/03 19:06
2F:推 mrchildren3:而且很多碰撞都姿势歪掉了还进去 10/03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