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iii ()*(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LIVE 07的direct pass
時間Tue Oct 3 17:26:12 2006
direct pass是不是有問題阿?
我按dunk會傳給lay up
阿按lay up會傳給dunk
有辦法解決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0.174
1F:推 GUILLEN:我也有這樣的問題耶... 10/03 17:36
2F:推 hcy1:bug 沒辦法解決 用頭腦記起來 這代d-pass頓頓 又容易變無球 10/03 18:49
3F:推 EqualMan:沒錯 超氣的 04/13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