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iii ()*(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LIVE 07的direct pass
时间Tue Oct 3 17:26:12 2006
direct pass是不是有问题阿?
我按dunk会传给lay up
阿按lay up会传给dunk
有办法解决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0.174
1F:推 GUILLEN:我也有这样的问题耶... 10/03 17:36
2F:推 hcy1:bug 没办法解决 用头脑记起来 这代d-pass顿顿 又容易变无球 10/03 18:49
3F:推 EqualMan:没错 超气的 04/13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