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chow (史提芬周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討論] 07心得
時間Tue Oct 3 16:21:00 2006
※ 引述《MtAliBoy (早睡早起)》之銘言:
: 07玩了滿多天的心得
: 1.PG 1打5
: 大家一定都知道
這個從06就一直有了,Parker, Lue之流的PG
我有時候被搞到真是火大,不過後來我覺得要想辦法干擾他出手,
不過我還是有被Bibby跟Claxton得過50分。囧
: 2.進攻籃板無敵
: 常常有進攻籃板比防守籃板多
我之前被Carlos Boozer抓了快20個籃板,那場Jazz
有25個進攻籃板,我的解決方是讓中鋒自己搶,我有禁區球員以外的人幫忙
(PG,SG,SF)我玩公鹿隊,Simmons還挺會抓籃板的。
: 3.罰球大戰
: 動不動就罰球
電腦罰球次數永遠比我多
: 4.怕球
: 我方搶籃板會往球的反方向飛
They dodge the ball....
我的球員射外線後,禁區球員竟然不是去搶籃板,而是往回跑,
這麼肯定我會進嗎?不然就是球在面前了 還是不去撿。
: 5.搶籃板犯規
: 搶籃板輸了 還在空中的球員碰到搶到球著地球員馬上犯規
: 6.白痴電腦
: 我方電腦偶爾會站著發呆
: 7.後衛鍋神
這個我不會耶,我的火鍋王還都是禁區球員
: 電腦後衛常常火鍋蓋的比中鋒還多
: 總之 07真是失敗中的失敗
: 光PG1打5就讓我不想玩了
: 唉 這篇當抱怨文吧 真抱歉...
不過最讓人生氣的應該還是第一點,明明現實生活就是爛咖,到電動裡就強的跟鬼一樣
EA是不是拿了人家的錢啊
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,
it will go wrong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2.147
1F:推 HardER:Parker 跟 Lue 應該等級就不同了吧... 10/03 16:21
2F:推 Dronion:lue在live裡面真的蠻神的.... 10/03 17:35
3F:推 underwraps:很明顯的LUE厲害多了.... 10/03 17:45
4F:推 takasi03:不過06的Lue會被我搞到命中率很低..雖然還是得很多分..XD 10/03 18:02
5F:推 Halberdier:06我玩馬刺只鎖定SF Bowen..如果不要球...Parker就會一 10/03 21:35
6F:→ Halberdier:直衝進去硬上...而且根本都不會進...XD 10/03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