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chow (史提芬周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讨论] 07心得
时间Tue Oct 3 16:21:00 2006
※ 引述《MtAliBoy (早睡早起)》之铭言:
: 07玩了满多天的心得
: 1.PG 1打5
: 大家一定都知道
这个从06就一直有了,Parker, Lue之流的PG
我有时候被搞到真是火大,不过後来我觉得要想办法干扰他出手,
不过我还是有被Bibby跟Claxton得过50分。囧
: 2.进攻篮板无敌
: 常常有进攻篮板比防守篮板多
我之前被Carlos Boozer抓了快20个篮板,那场Jazz
有25个进攻篮板,我的解决方是让中锋自己抢,我有禁区球员以外的人帮忙
(PG,SG,SF)我玩公鹿队,Simmons还挺会抓篮板的。
: 3.罚球大战
: 动不动就罚球
电脑罚球次数永远比我多
: 4.怕球
: 我方抢篮板会往球的反方向飞
They dodge the ball....
我的球员射外线後,禁区球员竟然不是去抢篮板,而是往回跑,
这麽肯定我会进吗?不然就是球在面前了 还是不去捡。
: 5.抢篮板犯规
: 抢篮板输了 还在空中的球员碰到抢到球着地球员马上犯规
: 6.白痴电脑
: 我方电脑偶尔会站着发呆
: 7.後卫锅神
这个我不会耶,我的火锅王还都是禁区球员
: 电脑後卫常常火锅盖的比中锋还多
: 总之 07真是失败中的失败
: 光PG1打5就让我不想玩了
: 唉 这篇当抱怨文吧 真抱歉...
不过最让人生气的应该还是第一点,明明现实生活就是烂咖,到电动里就强的跟鬼一样
EA是不是拿了人家的钱啊
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,
it will go wrong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2.147
1F:推 HardER:Parker 跟 Lue 应该等级就不同了吧... 10/03 16:21
2F:推 Dronion:lue在live里面真的蛮神的.... 10/03 17:35
3F:推 underwraps:很明显的LUE厉害多了.... 10/03 17:45
4F:推 takasi03:不过06的Lue会被我搞到命中率很低..虽然还是得很多分..XD 10/03 18:02
5F:推 Halberdier:06我玩马刺只锁定SF Bowen..如果不要球...Parker就会一 10/03 21:35
6F:→ Halberdier:直冲进去硬上...而且根本都不会进...XD 10/03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