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rsz (Sun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討論] 07心得
時間Tue Oct 3 13:05:42 2006
※ 引述《bradad (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elios11 (雲端上的葉子)》之銘言:
: : 我覺得07還有一項比較進步的地方
: : 就是進攻時得分後衛跟小前鋒會比較快推進前場
: : 快攻的時候隊友跟上速度也比以前快
: : 06常發生我控衛加速往前了,SG或SF還在那邊慢慢擋我的路
: :
我倒是蠻討厭快攻回防時,我已控制最接近後場的人守到
了電腦(就是檔在他前面)
此時切換到第2接近後場的人時,原本已回防的人就跑開
這就算了,竟然還幫電腦掩護,幫電腦快的攻的人卡我
,
就如前版友說的,在大方向其實是有改善進步的作法
: : 只是太粗糙,一堆bug...=.=+
: 我也覺得整體方向07算是進步了
: 至少轉轉不再無敵 抄截不再滿場飛
: 反溝成功率也沒那麼高
: 比較貼近Live的精神
: 尤其看到切入切不進去時 球員會做換手運球
: 甚至背後運球時
: 防守時去擠對方帶球的球員 也會減緩他運球的速度
: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爽
: 但07的小bug真的不少 如果稍微改正這個缺點
: 算是還不錯的一代
以上沒錯,但電腦還有最終大絕-明星動作
用了成功率很高,尤其是自以為跑了戰術後
就來個明星後仰,明明跟到了....還是必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33.22
1F:推 bradad:你可以試著去調slider 把投籃命中率 明星動作的影響都調低 10/03 13:09
2F:推 hrsz:自從改成英文後就懶的開slider...我會去試試得 10/03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