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rsz (Sun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讨论] 07心得
时间Tue Oct 3 13:05:42 2006
※ 引述《bradad (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Helios11 (云端上的叶子)》之铭言:
: : 我觉得07还有一项比较进步的地方
: : 就是进攻时得分後卫跟小前锋会比较快推进前场
: : 快攻的时候队友跟上速度也比以前快
: : 06常发生我控卫加速往前了,SG或SF还在那边慢慢挡我的路
: :
我倒是蛮讨厌快攻回防时,我已控制最接近後场的人守到
了电脑(就是档在他前面)
此时切换到第2接近後场的人时,原本已回防的人就跑开
这就算了,竟然还帮电脑掩护,帮电脑快的攻的人卡我
,
就如前版友说的,在大方向其实是有改善进步的作法
: : 只是太粗糙,一堆bug...=.=+
: 我也觉得整体方向07算是进步了
: 至少转转不再无敌 抄截不再满场飞
: 反沟成功率也没那麽高
: 比较贴近Live的精神
: 尤其看到切入切不进去时 球员会做换手运球
: 甚至背後运球时
: 防守时去挤对方带球的球员 也会减缓他运球的速度
: 看起来就是一整个爽
: 但07的小bug真的不少 如果稍微改正这个缺点
: 算是还不错的一代
以上没错,但电脑还有最终大绝-明星动作
用了成功率很高,尤其是自以为跑了战术後
就来个明星後仰,明明跟到了....还是必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33.22
1F:推 bradad:你可以试着去调slider 把投篮命中率 明星动作的影响都调低 10/03 13:09
2F:推 hrsz:自从改成英文後就懒的开slider...我会去试试得 10/03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