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tAliBoy (早睡早起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07心得
時間Tue Oct 3 03:12:13 2006
07玩了滿多天的心得
1.PG 1打5
大家一定都知道
2.進攻籃板無敵
常常有進攻籃板比防守籃板多
3.罰球大戰
動不動就罰球
4.怕球
我方搶籃板會往球的反方向飛
5.搶籃板犯規
搶籃板輸了 還在空中的球員碰到搶到球著地球員馬上犯規
6.白痴電腦
我方電腦偶爾會站著發呆
7.後衛鍋神
電腦後衛常常火鍋蓋的比中鋒還多
總之 07真是失敗中的失敗
光PG1打5就讓我不想玩了
唉 這篇當抱怨文吧 真抱歉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89.177
1F:推 birdorange:....原PO太過於抱怨了 沒那麼嚴重吧 Slider是可以調的ꨠ 10/03 09:36
2F:推 bolence0314:推"怕球"XD 10/03 12:24
3F:推 jjoonnyy:可是布這樣的話 電腦就太弱了阿 沒挑戰性 10/03 14:07
4F:→ jjoonnyy:至於守不住PG是你個人問題吧 我大約讓對方得25分 10/03 14:08
5F:→ jjoonnyy:打的是8分鐘superstar 10/03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