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tAliBoy (早睡早起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07心得
时间Tue Oct 3 03:12:13 2006
07玩了满多天的心得
1.PG 1打5
大家一定都知道
2.进攻篮板无敌
常常有进攻篮板比防守篮板多
3.罚球大战
动不动就罚球
4.怕球
我方抢篮板会往球的反方向飞
5.抢篮板犯规
抢篮板输了 还在空中的球员碰到抢到球着地球员马上犯规
6.白痴电脑
我方电脑偶尔会站着发呆
7.後卫锅神
电脑後卫常常火锅盖的比中锋还多
总之 07真是失败中的失败
光PG1打5就让我不想玩了
唉 这篇当抱怨文吧 真抱歉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89.177
1F:推 birdorange:....原PO太过於抱怨了 没那麽严重吧 Slider是可以调的ꨠ 10/03 09:36
2F:推 bolence0314:推"怕球"XD 10/03 12:24
3F:推 jjoonnyy:可是布这样的话 电脑就太弱了阿 没挑战性 10/03 14:07
4F:→ jjoonnyy:至於守不住PG是你个人问题吧 我大约让对方得25分 10/03 14:08
5F:→ jjoonnyy:打的是8分钟superstar 10/03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