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dai (Stockton and Malone)
看板NBAGAME
標題關於大陸的換人補丁 for 07
時間Tue Oct 3 00:56:59 2006
http://0rz.tw/3b1Wu
我試了一下
由於增加三個設定檔~ 使得原來看不到電腦換人頻率出現了
也有疲勞影響度的選項
(是中文的~ 表示本來就有~ 可能放在自訂選項之內)
不過~~~
即使你調到一百,五分鐘一節的球賽還是喚不到一次
看來
這幾個選項是沒有用的
PG自幹程度~~~ 不能說變好了
只能說~~PG 不會拿了球就往籃下衝
可能變成外線或是其他的
不過自幹狀況還是很嚴重
太陽隊的NASH 一場拿37分(真人也一樣嗎?)
P.S.由於是拿06的設定去變更的
所以按鈕的設定會被改變
自己記得要調一下
跟大家分享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15.176
※ 編輯: kkdai 來自: 220.132.115.176 (10/03 00:58)
1F:推 Helios11:被一些阿里不達的後衛幹這麼多分會更不爽...=.=+ 10/03 00:59
2F:推 yuehfeng:可以做檔案分流嗎 下載不到 10/03 01:03
3F:→ kkdai:註冊吧 沒地方可以SHARE 10/03 01:07
※ 編輯: kkdai 來自: 220.132.115.176 (10/03 01:08)
4F:推 Rickylaw:我被Bibby得了52分 雖然我還是贏了XD 10/03 01:13
5F:推 iroma:享用過了,好料,大家都來載XD 10/03 01:14
6F:推 stevener:有分享嗎 XD 10/03 01:38
7F:推 AkiyamaS:去註冊吧 蠻容易申請的XD" 10/03 09:00
8F:→ AkiyamaS:pg自幹我是覺得有改善...可能是我都交給電腦守的關係吧 10/03 09:01
9F:→ yorkli:連大陸好慢 >"< 10/03 11:19
11F:推 DragonCloud:至少都還有是有名氣的球員 連新選來的新人PG都能20UP 10/03 14:38
12F:→ DragonCloud:後仰三分準到不行 NBA07 PG'S GAME 10/03 14:39
13F:推 yorkli:不過 剛才試用的結果 感覺沒有很明顯就是了 10/03 15:11
14F:→ yorkli: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用英文版的原因? @@a 10/03 15:12
15F:推 Stevenchow:我有被Claxton得5X分 10/03 16:09
16F:推 jeffreyhui:要放哪個資料夾呀? 10/04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