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dai (Stockton and Malone)
看板NBAGAME
标题关於大陆的换人补丁 for 07
时间Tue Oct 3 00:56:59 2006
http://0rz.tw/3b1Wu
我试了一下
由於增加三个设定档~ 使得原来看不到电脑换人频率出现了
也有疲劳影响度的选项
(是中文的~ 表示本来就有~ 可能放在自订选项之内)
不过~~~
即使你调到一百,五分钟一节的球赛还是唤不到一次
看来
这几个选项是没有用的
PG自干程度~~~ 不能说变好了
只能说~~PG 不会拿了球就往篮下冲
可能变成外线或是其他的
不过自干状况还是很严重
太阳队的NASH 一场拿37分(真人也一样吗?)
P.S.由於是拿06的设定去变更的
所以按钮的设定会被改变
自己记得要调一下
跟大家分享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15.176
※ 编辑: kkdai 来自: 220.132.115.176 (10/03 00:58)
1F:推 Helios11:被一些阿里不达的後卫干这麽多分会更不爽...=.=+ 10/03 00:59
2F:推 yuehfeng:可以做档案分流吗 下载不到 10/03 01:03
3F:→ kkdai:注册吧 没地方可以SHARE 10/03 01:07
※ 编辑: kkdai 来自: 220.132.115.176 (10/03 01:08)
4F:推 Rickylaw:我被Bibby得了52分 虽然我还是赢了XD 10/03 01:13
5F:推 iroma:享用过了,好料,大家都来载XD 10/03 01:14
6F:推 stevener:有分享吗 XD 10/03 01:38
7F:推 AkiyamaS:去注册吧 蛮容易申请的XD" 10/03 09:00
8F:→ AkiyamaS:pg自干我是觉得有改善...可能是我都交给电脑守的关系吧 10/03 09:01
9F:→ yorkli:连大陆好慢 >"< 10/03 11:19
11F:推 DragonCloud:至少都还有是有名气的球员 连新选来的新人PG都能20UP 10/03 14:38
12F:→ DragonCloud:後仰三分准到不行 NBA07 PG'S GAME 10/03 14:39
13F:推 yorkli:不过 刚才试用的结果 感觉没有很明显就是了 10/03 15:11
14F:→ yorkli: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用英文版的原因? @@a 10/03 15:12
15F:推 Stevenchow:我有被Claxton得5X分 10/03 16:09
16F:推 jeffreyhui:要放哪个资料夹呀? 10/04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