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rcado ( 白色巨蛋撻 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的幾個小問題
時間Mon Oct 2 17:13:39 2006
為什麼剛安裝好的遊戲
在比賽當中
有些球員的臉有液態金屬人的狀況??
是忘了把他的臉加進去了嗎??
還有
發球的時候 似乎沒有辦法自動發球
然後球都會直接到控制球員的手上
像我是常常鎖定得分後衛在玩
球就常常要先經過得分後衛 再傳球到控球後衛手上才拿得到球
這是設定上有問題嗎??
謝謝
--
在皎潔無暇的盈月下,春嬌和志明走在無人的游泳池邊....
「月亮好美喔!」春嬌羞答答地說
「喜歡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把拔買給妳~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252.1
1F:推 iammatrix:5384 10/02 17:20
2F:推 bowenstar:那個液態金屬人就是尼克隊的Rando Blakman = = 10/03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