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rcado ( 白色巨蛋挞 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07的几个小问题
时间Mon Oct 2 17:13:39 2006
为什麽刚安装好的游戏
在比赛当中
有些球员的脸有液态金属人的状况??
是忘了把他的脸加进去了吗??
还有
发球的时候 似乎没有办法自动发球
然後球都会直接到控制球员的手上
像我是常常锁定得分後卫在玩
球就常常要先经过得分後卫 再传球到控球後卫手上才拿得到球
这是设定上有问题吗??
谢谢
--
在皎洁无暇的盈月下,春娇和志明走在无人的游泳池边....
「月亮好美喔!」春娇羞答答地说
「喜欢吗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把拔买给你~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252.1
1F:推 iammatrix:5384 10/02 17:20
2F:推 bowenstar:那个液态金属人就是尼克队的Rando Blakman = = 10/03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