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th1 (wwth1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奇怪耶
時間Mon Oct 2 09:11:18 2006
為什麼要調direct pass啦??
這是bug嗎
還是他故意改掉的...
用鍵盤很難適應耶
墊步也不能用是怎樣啦
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出跟新檔改掉一些問題
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58.69
1F:推 Dronion:墊步改成一右類比按住 10/02 09:22
2F:推 myai3:那用鍵盤的要怎麼按墊步阿?? 謝謝 10/02 13:18
3F:推 Dronion:大陸論壇,有人有做出鍵盤對應的軟體 10/02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