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th1 (wwth1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奇怪耶
时间Mon Oct 2 09:11:18 2006
为什麽要调direct pass啦??
这是bug吗
还是他故意改掉的...
用键盘很难适应耶
垫步也不能用是怎样啦
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出跟新档改掉一些问题
x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58.69
1F:推 Dronion:垫步改成一右类比按住 10/02 09:22
2F:推 myai3:那用键盘的要怎麽按垫步阿?? 谢谢 10/02 13:18
3F:推 Dronion:大陆论坛,有人有做出键盘对应的软体 10/02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