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ted (小騰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請問07的先發順序?
時間Sun Oct 1 23:28:32 2006
我是玩英文版的,所以在調整先發順序時有些看不懂,於是就大概嘗試了一下~
電腦似乎是照著能力值來排先發順序的,然後時間分配會自己大概調整好,
我自己會在修正我需要的時間分配,讓候補也可以有表現機會.
問題在於,我的王朝是模擬前三節,然後打第四節而已,可是我明明先發順序都排好了,
但第四節一開始,看到前三節的數據,會發現先發順序有時候會不是我排好的,
有時候某些替補球員反而變成先發,打的比原本先發還久...
這是bug嗎? 還是這一代會這樣? 可以一直固定先發班底不要換嗎? 跪求解答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166.37
1F:推 cutemie:+1,我的先發陣容也會跳掉。 10/01 23:29
2F:推 gorillaz1:非常大的bug~~我跟原po一樣只打第四節~~這樣根本沒半法 10/02 01:21
3F:→ gorillaz1:玩阿~~媽的~~超不爽的~~電腦亂改我的先發順序.. 10/02 01:22
4F:推 Liugi:時間配置有兩種,一個是上場時間,一個是先發機率 10/02 03:55
5F:→ Liugi:若要場場先發,先發機率值就要調成百分百 10/02 03:57
6F:→ Liugi:若分配10%給候補,他一年就會有八場左右變先發 10/02 03:58
7F:推 iamted:原來是這樣啊~~感謝L大的指導,我已經把先發機率改好了! ^_^ 10/02 07:46
8F:推 iamted:剛稍微試了一下,果然先發都沒跳掉! 10/02 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