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ted (小腾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请问07的先发顺序?
时间Sun Oct 1 23:28:32 2006
我是玩英文版的,所以在调整先发顺序时有些看不懂,於是就大概尝试了一下~
电脑似乎是照着能力值来排先发顺序的,然後时间分配会自己大概调整好,
我自己会在修正我需要的时间分配,让候补也可以有表现机会.
问题在於,我的王朝是模拟前三节,然後打第四节而已,可是我明明先发顺序都排好了,
但第四节一开始,看到前三节的数据,会发现先发顺序有时候会不是我排好的,
有时候某些替补球员反而变成先发,打的比原本先发还久...
这是bug吗? 还是这一代会这样? 可以一直固定先发班底不要换吗? 跪求解答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166.37
1F:推 cutemie:+1,我的先发阵容也会跳掉。 10/01 23:29
2F:推 gorillaz1:非常大的bug~~我跟原po一样只打第四节~~这样根本没半法 10/02 01:21
3F:→ gorillaz1:玩阿~~妈的~~超不爽的~~电脑乱改我的先发顺序.. 10/02 01:22
4F:推 Liugi:时间配置有两种,一个是上场时间,一个是先发机率 10/02 03:55
5F:→ Liugi:若要场场先发,先发机率值就要调成百分百 10/02 03:57
6F:→ Liugi:若分配10%给候补,他一年就会有八场左右变先发 10/02 03:58
7F:推 iamted:原来是这样啊~~感谢L大的指导,我已经把先发机率改好了! ^_^ 10/02 07:46
8F:推 iamted:刚稍微试了一下,果然先发都没跳掉! 10/02 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