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rillaz1 (小角色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板凳球員會站起來幫忙鼓掌加油耶!!
時間Sun Oct 1 18:16:18 2006
剛剛打了一場 我用火箭對上爵士(爵士主場)...
我用的視角是press那個~~
就在第四節後半段我運球過半場時
突然就看到板凳上的Battier站起來幫我鼓掌加油(好像還有一個不知道誰...)
之前玩了兩年的05跟06都沒看過
還是說本來就有只是我沒看到!?
這應該也算是Live07的一個小小優點吧!!
已經看過太多人批評07的BUG
偶爾也來討論一下07裡頭的一點小優點吧~~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64.221
1F:推 dontdoit:對EA來說是很大的突破了 可以考慮加註在封面上宣傳... 10/01 18:18
2F:→ JFCC:我怎麼記得 古時候2001 2000 好像就出現過 這種? 10/01 18:25
3F:推 gorillaz1:哈~~好像是這樣喔~~沒辦法~~EA嘛... 10/01 18:26
4F:推 martenla:切入時的小動作... 有進步 10/01 18:40
5F:推 KingsWebber:03 04的板凳就夠熱血的了 = =+ 10/01 18:44
6F:推 jojoshing:2004就有囉! 腦殘的ea在05和06卻刪除了,所以真的是... 10/01 18:44
7F:推 gorillaz1:我恰好就只玩過05 06 = =~~所以是第一次看到~~ 10/01 18:48
8F:→ gorillaz1:不過球員切入跟防守的一些小動作的確是有進步... 10/01 18:49
9F:推 jacksn:印象中前幾代就有囉~ 10/01 19:40
10F:推 kkkhsu:2K7連場邊攝影師跟電腦前的人都會動來動去的勒 XD 10/01 20:17
11F:推 gorillaz1:2KX 的好大家都知道~~但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ps2 Xbox的 10/01 20:40
12F:推 OTDCA:我的板凳則是ODEM和MIHM重疊了 囧 10/01 20:44
14F:推 slimshady:to 樓上~Odom 10/01 20:53
15F:推 gorillaz1:那...那是...悟達爾... 好冷 ... 10/01 21:04
16F:推 OTDCA:SORRY 跟明年狀元搞混了 10/01 21:55
17F:推 PegasusSeiya:2k觀眾還在賽前會排隊買熱狗勒....XD 10/01 22:34
18F:推 kkkhsu:樓樓上...明年狀元也是Oden阿 XDXD 10/02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