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rillaz1 (小角色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板凳球员会站起来帮忙鼓掌加油耶!!
时间Sun Oct 1 18:16:18 2006
刚刚打了一场 我用火箭对上爵士(爵士主场)...
我用的视角是press那个~~
就在第四节後半段我运球过半场时
突然就看到板凳上的Battier站起来帮我鼓掌加油(好像还有一个不知道谁...)
之前玩了两年的05跟06都没看过
还是说本来就有只是我没看到!?
这应该也算是Live07的一个小小优点吧!!
已经看过太多人批评07的BUG
偶尔也来讨论一下07里头的一点小优点吧~~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64.221
1F:推 dontdoit:对EA来说是很大的突破了 可以考虑加注在封面上宣传... 10/01 18:18
2F:→ JFCC:我怎麽记得 古时候2001 2000 好像就出现过 这种? 10/01 18:25
3F:推 gorillaz1:哈~~好像是这样喔~~没办法~~EA嘛... 10/01 18:26
4F:推 martenla:切入时的小动作... 有进步 10/01 18:40
5F:推 KingsWebber:03 04的板凳就够热血的了 = =+ 10/01 18:44
6F:推 jojoshing:2004就有罗! 脑残的ea在05和06却删除了,所以真的是... 10/01 18:44
7F:推 gorillaz1:我恰好就只玩过05 06 = =~~所以是第一次看到~~ 10/01 18:48
8F:→ gorillaz1:不过球员切入跟防守的一些小动作的确是有进步... 10/01 18:49
9F:推 jacksn:印象中前几代就有罗~ 10/01 19:40
10F:推 kkkhsu:2K7连场边摄影师跟电脑前的人都会动来动去的勒 XD 10/01 20:17
11F:推 gorillaz1:2KX 的好大家都知道~~但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ps2 Xbox的 10/01 20:40
12F:推 OTDCA:我的板凳则是ODEM和MIHM重叠了 囧 10/01 20:44
14F:推 slimshady:to 楼上~Odom 10/01 20:53
15F:推 gorillaz1:那...那是...悟达尔... 好冷 ... 10/01 21:04
16F:推 OTDCA:SORRY 跟明年状元搞混了 10/01 21:55
17F:推 PegasusSeiya:2k观众还在赛前会排队买热狗勒....XD 10/01 22:34
18F:推 kkkhsu:楼楼上...明年状元也是Oden阿 XDXD 10/02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