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mie (海洋的天空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07試玩問題
時間Sun Oct 1 17:38:58 2006
剛剛終於抓完,安裝完畢(X的,硬碟佔好大)
可是一開進去遊戲感覺有些怪,然後打了個半場比賽就很困擾了...(也很無言)
‧球員名字跟螞蟻一樣大
‧一般的pass,9成9都傳成香蕉球
(...這很無言,軟弱無力的球在空中畫出一道弧線,然後敵隊球員伸出快手..orz)
‧籃板球很難掌控,有時候可以抓芭樂,可是也很常亂跳到旁邊去
(防守籃板的話,一下子被對方抓到就直接灌2分了)
‧地板好像比06抹了更多油....囧興,怎麼煞不住車。
(然後會自動跟防守球員扭來扭去+亂滑..超擔心滑出界)
‧direct pass變得很不對勁,常常沒反應/或反應遲緩 (鍵盤按很大力了~"~)
‧視角呈現,場上的畫面有點小
‧罰球有沒有一個標準直可以參考
(以前直接對十字,很明確可以知道球出去之後會不會進,
可是新模式感覺抓不到像以往很明確的感覺,想請教一下大家)
總體感覺得出來EA嘗試改變
像是操作介面的感覺或是整體感
可是我覺得很像前幾天有朋友說的
= = 處理的很粗糙,類似未完成的作品。(有idea,可是做出來的過程出問題)
看到那個預設的球隊戰績,有點傻眼。
嘆氣~
(雖說PC engine本來就非遊戲而問世,可是從9x~到2000
EA給了電腦玩家一段很棒的時光,從04~,卻總是讓大家失望)
試玩一下之後覺得有點無奈的感覺...誠如板上接二連三的心得。
Orz (連調滑球都沒什麼動力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22.105
1F:推 biobiohazard:球員身體都很滑 像泥鰍一樣@@" 10/01 17:46
2F:推 martenla: 罰球靠節奏是個人還蠻喜歡07的地方 10/01 18:03
3F:推 gorillaz1:傳香蕉球是因為你按太久了~輕按一下會有短傳或地板球 10/01 18:16
4F:推 JFCC:推9x-2000.... 10/01 18:25
5F:推 superswide:感覺是你自己問題比較大 10/02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