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mie (海洋的天空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07试玩问题
时间Sun Oct 1 17:38:58 2006
刚刚终於抓完,安装完毕(X的,硬碟占好大)
可是一开进去游戏感觉有些怪,然後打了个半场比赛就很困扰了...(也很无言)
‧球员名字跟蚂蚁一样大
‧一般的pass,9成9都传成香蕉球
(...这很无言,软弱无力的球在空中画出一道弧线,然後敌队球员伸出快手..orz)
‧篮板球很难掌控,有时候可以抓芭乐,可是也很常乱跳到旁边去
(防守篮板的话,一下子被对方抓到就直接灌2分了)
‧地板好像比06抹了更多油....囧兴,怎麽煞不住车。
(然後会自动跟防守球员扭来扭去+乱滑..超担心滑出界)
‧direct pass变得很不对劲,常常没反应/或反应迟缓 (键盘按很大力了~"~)
‧视角呈现,场上的画面有点小
‧罚球有没有一个标准直可以参考
(以前直接对十字,很明确可以知道球出去之後会不会进,
可是新模式感觉抓不到像以往很明确的感觉,想请教一下大家)
总体感觉得出来EA尝试改变
像是操作介面的感觉或是整体感
可是我觉得很像前几天有朋友说的
= = 处理的很粗糙,类似未完成的作品。(有idea,可是做出来的过程出问题)
看到那个预设的球队战绩,有点傻眼。
叹气~
(虽说PC engine本来就非游戏而问世,可是从9x~到2000
EA给了电脑玩家一段很棒的时光,从04~,却总是让大家失望)
试玩一下之後觉得有点无奈的感觉...诚如板上接二连三的心得。
Orz (连调滑球都没什麽动力了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22.105
1F:推 biobiohazard:球员身体都很滑 像泥鳅一样@@" 10/01 17:46
2F:推 martenla: 罚球靠节奏是个人还蛮喜欢07的地方 10/01 18:03
3F:推 gorillaz1:传香蕉球是因为你按太久了~轻按一下会有短传或地板球 10/01 18:16
4F:推 JFCC:推9x-2000.... 10/01 18:25
5F:推 superswide:感觉是你自己问题比较大 10/02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