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hata (人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討論]pc live07的犯規問題
時間Sun Oct 1 11:23:25 2006
※ 引述《Helios11 (雲端上的葉子)》之銘言:
: 前幾代玩習慣了
: 防守時常會格幾秒就按一下抄球
: 被判犯規的機率太大了
把打手犯規機率調低,調到10,多摸幾下也不會犯規,但是電腦會抓空檔投籃得分..XD
: 另外對方切入時也幾乎都我犯規
: 即使使用摸雞雞姿勢也還是我犯規
: 再遊戲設定裡面好像沒有辦法分開調整玩家和電腦的被犯規機率
: 再通用裡一起調低的話電腦就對我超暴力都不會犯規
把撞人/阻擋犯規機率調高(55),電腦後衛無腦衝進禁區的話,你站好位置摸雞雞,
電腦會被判撞人;
空中碰撞犯規調低(35),這樣切入碰撞的犯規會減少,不過要如何有效切入得分,就
要靠經驗多試試了...= =+
: 用原本設定我卻一直犯規
: 連不按任何按鈕也犯規
: 氣得我差點砸了搖桿...>.,<"
: 一場總共得40分的比賽我就被電腦罰了33分是怎樣...=.=+
: 進攻總算可以慢慢摸到感覺
: 但是防守還真是難阿~~
一直罰球的話,整場比賽打起來很悶...= =
我調整成以上數值,罰球減少很多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136.29
1F:推 fawin:我用預設滑球.一直對電腦種草人.犯規跟進攻犯規各半.還好拉~ 10/01 11:33
2F:推 cthata:我用預設的電腦直接把我撞倒沒事..XD 10/01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