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hata (人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讨论]pc live07的犯规问题
时间Sun Oct 1 11:23:25 2006
※ 引述《Helios11 (云端上的叶子)》之铭言:
: 前几代玩习惯了
: 防守时常会格几秒就按一下抄球
: 被判犯规的机率太大了
把打手犯规机率调低,调到10,多摸几下也不会犯规,但是电脑会抓空档投篮得分..XD
: 另外对方切入时也几乎都我犯规
: 即使使用摸鸡鸡姿势也还是我犯规
: 再游戏设定里面好像没有办法分开调整玩家和电脑的被犯规机率
: 再通用里一起调低的话电脑就对我超暴力都不会犯规
把撞人/阻挡犯规机率调高(55),电脑後卫无脑冲进禁区的话,你站好位置摸鸡鸡,
电脑会被判撞人;
空中碰撞犯规调低(35),这样切入碰撞的犯规会减少,不过要如何有效切入得分,就
要靠经验多试试了...= =+
: 用原本设定我却一直犯规
: 连不按任何按钮也犯规
: 气得我差点砸了摇杆...>.,<"
: 一场总共得40分的比赛我就被电脑罚了33分是怎样...=.=+
: 进攻总算可以慢慢摸到感觉
: 但是防守还真是难阿~~
一直罚球的话,整场比赛打起来很闷...= =
我调整成以上数值,罚球减少很多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136.29
1F:推 fawin:我用预设滑球.一直对电脑种草人.犯规跟进攻犯规各半.还好拉~ 10/01 11:33
2F:推 cthata:我用预设的电脑直接把我撞倒没事..XD 10/01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