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BH (無)
看板NBAGAME
標題Re: [問題]傳禁區會自動傳出來???
時間Sun Oct 1 00:36:02 2006
我遇過更囧的
一次快攻時我想要來個空中接力灌籃完成這次進攻
看我方SF已經衝到籃下
按下空中接力....
居然變成直接傳到SF手上然後什麼動作都沒有
連以往即使沒灌也會拉一下投籃的動作也沒
就這樣被電腦成功回防 只好草草的以單打結束這次進攻
※ 引述《jackydai (Let's go!Yankees!!!)》之銘言:
: 大家好
: 我玩NBA Live 2007選湖人隊玩
: 我發現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
: 我想傳禁區進攻
: 把球傳進禁區,我傳球鍵都沒動,禁區球員會自動往外傳
: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情況?
: 常常造成不必要的失誤,
: 好討厭唷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29.98
1F:推 rockk94866:我覺得07改成這樣比較好~有把握成功才做動作 10/01 01:43
2F:→ rockk94866:以前06就算是三分線外照樣給你拉一下投籃 10/01 01:44
3F:推 bmw1357:這代的阿雷其實改的蠻合理.. 10/01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