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BH (无)
看板NBAGAME
标题Re: [问题]传禁区会自动传出来???
时间Sun Oct 1 00:36:02 2006
我遇过更囧的
一次快攻时我想要来个空中接力灌篮完成这次进攻
看我方SF已经冲到篮下
按下空中接力....
居然变成直接传到SF手上然後什麽动作都没有
连以往即使没灌也会拉一下投篮的动作也没
就这样被电脑成功回防 只好草草的以单打结束这次进攻
※ 引述《jackydai (Let's go!Yankees!!!)》之铭言:
: 大家好
: 我玩NBA Live 2007选湖人队玩
: 我发现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
: 我想传禁区进攻
: 把球传进禁区,我传球键都没动,禁区球员会自动往外传
: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样的情况?
: 常常造成不必要的失误,
: 好讨厌唷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29.98
1F:推 rockk94866:我觉得07改成这样比较好~有把握成功才做动作 10/01 01:43
2F:→ rockk94866:以前06就算是三分线外照样给你拉一下投篮 10/01 01:44
3F:推 bmw1357:这代的阿雷其实改的蛮合理.. 10/01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