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ls (海豹印章特種部隊)
站內NBAGAME
標題[問題] live 2007 與 XP sp2
時間Sat Sep 30 23:49:13 2006
小弟蠻想玩live 07 這款遊戲的
不過似乎注意到作業系統需求裡面
有 "Windows XP sp2" 這個要求...
基於我的XP很低調...我想問問各位大大
是不是只有XP sp2才可以玩live 07呢?
謝謝
m(_ 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58.160
1F:推 kkdai:你可以先裝低調版NBA試試看~ 因為我是SP2 09/30 23:52
2F:→ jacksn:我家是Sp1 懶得更新sp2了 怕電腦出問題 等ps2版的 10/01 00:00
3F:推 fawin:我的也是低調XP...但是一樣天天給他更新... 10/01 10:59
4F:→ fawin:沒SP2...現在有些軟體都沒辦法裝說...(低調低調@@) 10/01 11:00
5F:推 bmw1357:其實用到現在不覺得SP2有啥影響 10/01 12:51
6F:推 william7497:我SP1能玩 10/01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