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ls (海豹印章特种部队)
站内NBAGAME
标题[问题] live 2007 与 XP sp2
时间Sat Sep 30 23:49:13 2006
小弟蛮想玩live 07 这款游戏的
不过似乎注意到作业系统需求里面
有 "Windows XP sp2" 这个要求...
基於我的XP很低调...我想问问各位大大
是不是只有XP sp2才可以玩live 07呢?
谢谢
m(_ _)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58.160
1F:推 kkdai:你可以先装低调版NBA试试看~ 因为我是SP2 09/30 23:52
2F:→ jacksn:我家是Sp1 懒得更新sp2了 怕电脑出问题 等ps2版的 10/01 00:00
3F:推 fawin:我的也是低调XP...但是一样天天给他更新... 10/01 10:59
4F:→ fawin:没SP2...现在有些软体都没办法装说...(低调低调@@) 10/01 11:00
5F:推 bmw1357:其实用到现在不觉得SP2有啥影响 10/01 12:51
6F:推 william7497:我SP1能玩 10/01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