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cao (adios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 PC live 07
時間Sat Sep 30 23:08:53 2006
1.要怎麼卡位
2.為何跳起搶籃板會往禁區外面跳..?
3.有人試過前方球員拋球打板 後方跟進球員空中第一時間灌進的嗎
4.有時傳禁區會自作聰明的自動再外傳
5.有時籃下灌籃會自動變挑籃
目前先這樣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可以指導一下
--
臺灣專有錯誤籃球英文
走步->walking 一對一->one by 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89.47
1F:推 jacksn:bug真的多到爆...這樣還敢拿出來騙消費者 X的 09/30 23:21
2F:→ kreen:走步講walking真的沒有錯,你可以去查wiki 09/30 23:41
3F:推 zellkb8:travling為正解 09/30 23:47
4F:推 raysilence:travling絕對是正解 09/30 23:54
5F:推 kreen:我知道是travling是正確說法,但是說walking真的沒有錯。 10/01 00:46
6F:推 mysheros:...那出處是哪呢...... 10/01 00:47
7F:→ kreen:之前在NBA版有人丟wiki找到的連結,我現在找不到, 10/01 00:50
8F:→ kreen:當我沒說好了~ 10/01 00:50
9F:推 sicao:沒人知道啊..? 10/01 00:53
10F:推 kreen:3.我沒用出來過 4.我也很困擾,一直這樣被反快攻 5.距離太遠 10/01 00:54
11F:→ PegasusSeiya:travling是官方用語 但講walking也沒錯~~ 10/01 01:03
12F:推 BruceC:4. 接到球之前不要先亂按動作 是這代的玩法 10/01 01:15
13F:→ BruceC:不然會第一時間pass到第三個人手上 10/01 01:15
14F:→ kreen:喔喔~ 10/01 01:37
15F:推 takasi03:3.只能在明星週末模式玩明星賽或新秀對抗賽 一個人按下 10/01 01:42
16F:→ takasi03:off-ball(無球)鍵拋球打板 再換另一個人跟進補灌 或2P同 10/01 01:44
17F:→ takasi03:用一隊 1P拋球 2P補灌 應該是沒辦法直接用出這招吧... 10/01 01:45
18F:推 diedie:3我用L.James明星對抗賽用成功過...不過完全是個意外= =+ 10/01 02:43
19F:推 darway:5.太近也會跳不起來 10/01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