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cao (adios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 PC live 07
时间Sat Sep 30 23:08:53 2006
1.要怎麽卡位
2.为何跳起抢篮板会往禁区外面跳..?
3.有人试过前方球员抛球打板 後方跟进球员空中第一时间灌进的吗
4.有时传禁区会自作聪明的自动再外传
5.有时篮下灌篮会自动变挑篮
目前先这样 希望有经验的大大可以指导一下
--
台湾专有错误篮球英文
走步->walking 一对一->one by 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89.47
1F:推 jacksn:bug真的多到爆...这样还敢拿出来骗消费者 X的 09/30 23:21
2F:→ kreen:走步讲walking真的没有错,你可以去查wiki 09/30 23:41
3F:推 zellkb8:travling为正解 09/30 23:47
4F:推 raysilence:travling绝对是正解 09/30 23:54
5F:推 kreen:我知道是travling是正确说法,但是说walking真的没有错。 10/01 00:46
6F:推 mysheros:...那出处是哪呢...... 10/01 00:47
7F:→ kreen:之前在NBA版有人丢wiki找到的连结,我现在找不到, 10/01 00:50
8F:→ kreen:当我没说好了~ 10/01 00:50
9F:推 sicao:没人知道啊..? 10/01 00:53
10F:推 kreen:3.我没用出来过 4.我也很困扰,一直这样被反快攻 5.距离太远 10/01 00:54
11F:→ PegasusSeiya:travling是官方用语 但讲walking也没错~~ 10/01 01:03
12F:推 BruceC:4. 接到球之前不要先乱按动作 是这代的玩法 10/01 01:15
13F:→ BruceC:不然会第一时间pass到第三个人手上 10/01 01:15
14F:→ kreen:喔喔~ 10/01 01:37
15F:推 takasi03:3.只能在明星周末模式玩明星赛或新秀对抗赛 一个人按下 10/01 01:42
16F:→ takasi03:off-ball(无球)键抛球打板 再换另一个人跟进补灌 或2P同 10/01 01:44
17F:→ takasi03:用一队 1P抛球 2P补灌 应该是没办法直接用出这招吧... 10/01 01:45
18F:推 diedie:3我用L.James明星对抗赛用成功过...不过完全是个意外= =+ 10/01 02:43
19F:推 darway:5.太近也会跳不起来 10/01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