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enas0 (Gilbert Arenas)
看板NBAGAME
標題[討論] 跳起來傳球
時間Sat Sep 30 22:01:18 2006
就是以前每一代都可以按住跳投鍵,
在空中選擇出手或是傳球,
我終於找到在07的用法了!
原來是要把"投籃"和"傳球"兩個鍵一起按( ︶︿︶)_╭∩╮
我想大家可能都知道了,
但還是分享給還不知道的人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66.215
1F:推 mysheros:謝謝 我本來想問的 原來是要一起按 難怪我時有時無 10/01 00:22
2F:→ mysheros:另外想請問 體力要在哪調整阿 我只找到受傷值... 10/01 00:24
3F:推 Arenas0:體力目前無解 國外玩家已經連署要求EA負責了 靜觀其變吧 10/01 00:35
4F:推 fawin:其實可以分開按...但是等於是一按投球就得馬上按傳球鍵... 10/01 10:53
5F:→ fawin:以前可以按住再決定是否要傳...還是比較習慣一點@@ 10/01 10:54
6F:推 chinlingts:但以前那樣太不合理,感覺還是現在這樣比較好。 10/01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