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enas0 (Gilbert Arenas)
看板NBAGAME
标题[讨论] 跳起来传球
时间Sat Sep 30 22:01:18 2006
就是以前每一代都可以按住跳投键,
在空中选择出手或是传球,
我终於找到在07的用法了!
原来是要把"投篮"和"传球"两个键一起按( ︶︿︶)_╭∩╮
我想大家可能都知道了,
但还是分享给还不知道的人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66.215
1F:推 mysheros:谢谢 我本来想问的 原来是要一起按 难怪我时有时无 10/01 00:22
2F:→ mysheros:另外想请问 体力要在哪调整阿 我只找到受伤值... 10/01 00:24
3F:推 Arenas0:体力目前无解 国外玩家已经连署要求EA负责了 静观其变吧 10/01 00:35
4F:推 fawin:其实可以分开按...但是等於是一按投球就得马上按传球键... 10/01 10:53
5F:→ fawin:以前可以按住再决定是否要传...还是比较习惯一点@@ 10/01 10:54
6F:推 chinlingts:但以前那样太不合理,感觉还是现在这样比较好。 10/01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