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dai (Let's go!Yankees!!!)
看板NBAGAME
標題[問題]傳禁區會自動傳出來???
時間Sat Sep 30 21:42:33 2006
大家好
我玩NBA Live 2007選湖人隊玩
我發現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
我想傳禁區進攻
把球傳進禁區,我傳球鍵都沒動,禁區球員會自動往外傳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情況?
常常造成不必要的失誤,
好討厭唷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06.23
1F:推 sichikao:我也會這樣 這是bug嗎 > < 09/30 21:58
2F:推 lifekiller:我也會.... 09/30 22:29
3F:推 hcy1:沒錯 我也會這樣 有夠難搞的 09/30 22:31
4F:推 kreen:我也會= = 然後就被對方後衛反快攻 囧 09/30 23:39
5F:→ SSDDLife:是因為要3秒了嗎?(猜測沒玩過XD) 09/30 23:41
6F:推 Ladaga:是快速導傳的新功能,但的確不熟練的話很容易失誤 10/01 00:14
7F:推 chinlingts:因為快速導傳,如果習慣按鍵按太久,就會多傳一次。 10/01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