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dai (Let's go!Yankees!!!)
看板NBAGAME
标题[问题]传禁区会自动传出来???
时间Sat Sep 30 21:42:33 2006
大家好
我玩NBA Live 2007选湖人队玩
我发现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
我想传禁区进攻
把球传进禁区,我传球键都没动,禁区球员会自动往外传
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样的情况?
常常造成不必要的失误,
好讨厌唷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06.23
1F:推 sichikao:我也会这样 这是bug吗 > < 09/30 21:58
2F:推 lifekiller:我也会.... 09/30 22:29
3F:推 hcy1:没错 我也会这样 有够难搞的 09/30 22:31
4F:推 kreen:我也会= = 然後就被对方後卫反快攻 囧 09/30 23:39
5F:→ SSDDLife:是因为要3秒了吗?(猜测没玩过XD) 09/30 23:41
6F:推 Ladaga:是快速导传的新功能,但的确不熟练的话很容易失误 10/01 00:14
7F:推 chinlingts:因为快速导传,如果习惯按键按太久,就会多传一次。 10/01 01:39